由於小時候喜歡幫芭比娃娃縫縫補補做衣服衍生出來的興趣

如今沒有芭比娃娃...只好幫自己縫縫補補

 

 

psbCAJQFPKD     

牛仔褲真好用之 ...牛仔包 ..頗有龐克風... 

psbCAEIQM6H      

瞧 !哇嗚~還有裡布耶 !! 俺果然太閒

    psbCA1294BH

牛仔褲真好用之..珠光寶氣風化妝包...但是看來還是破破的!

  psbCAXXYIEEpsbCA81F5PH

再來是鬼娃了..介紹一下 ,這是小斑..  我把她搞得很華麗吧(得意)  ..... 哪裡華麗了.....

至少倫家有帶項鍊穿裙子啊!! 這隻我會穿條背帶背在身上當裝飾...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ㄜ....好高調的裝飾物

psbCASL4YUI  psbCAVZQNTQ

      鬼娃系列之      :啊珠  +    阿花

這兩隻比較平面..同樣的我會帶 在身上當裝飾..只是改用別針 (同樣是很引人側目的裝飾物啊~)

 

 

最後......

psbCAVK27IF  

這...這啥鬼??? 哪們子的手創???

對不起..這只是我喝完的飲料空瓶瓶+貼個貼紙....然後就....變成我專用的血輪眼水壺

其實不只這些..其它的手創我會找時間補上.畢竟.寫網誌像寫功課一樣要我的命啊

但...生活的樂趣不就是一點一滴去挖掘的嗎~~

喜歡跟我一樣玩手創的朋友們..歡迎分享指教喔!!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腦殘手創 鬼娃 破包
    全站熱搜

    傻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